365体育投注_365体育手机版-【唯一授权牌照】

图片

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保障用工促就业 助推建设共富区

--攀枝花市开展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进园区”活动

来源:人力资源开发科     发布时间:2023-03-2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3324日,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进园区活动在钒钛高新区管委会举行,10家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与28家重点企业进行座谈交流、精准对接。活动由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徐洪江主持,钒钛高新区有关领导及创业创新服务中心负责人,局人力资源开发科、就业促进与失业保险科负责人,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市人才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活动。

 

座谈交流会上,钒钛高新区创业创新服务中心主任张国燕介绍了园区基本情况及创业创新服务中心工作情况,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就业促进与失业保险科、人力资源开发科分别就助企纾困支持政策和全市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情况进行了宣传介绍。龙佰四川矿业、西南钒钛科技、天民钛业等重点企业介绍了公司情况、发展状况以及技能培训、人员招聘等需求,希望加大惠企政策的宣传,享受更多的政策红利。睿智达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力源劳务服务公司、早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结合自身业务,对职业技能培训、人力资源招聘、人力资源管理等服务进行了推介,并对企业提出的技能人才培训需求进行了回应。

活动举行了签约仪式,睿智达、远腾职业技能培训学校、途晟人力资源公司等3家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分别与龙佰四川矿冶、西南钒钛科技、东立科技、高维环保等4家企业签订了人力资源服务协议。

徐洪江副局长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此次活动富有成效,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与企业签订了服务协议,建立了长效合作机制,希望进一步加强业务对接,实现“互惠双赢、共同发展。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将及时梳理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建立问题清单,动态做好跟踪督办、信息反馈等工作,确保各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能够及时研究、有效解决。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认清形势机遇,坚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省委、省政府赋予攀枝花“两区三地一粮仓一门户的发展定位迎来了新的机遇和挑战,各企业、各机构要站在新的历史起点,认真领会和把握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学好用足利好政策,抓住机遇、趁势而上,立足自身实际和发展需要,全力以赴抓生产,推动企业更快更好发展。二是要勇于担当作为,肩负起促就业保民生的历史使命。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根基工程,是社会稳定的重要保障。各企业要根据生产经营改善稳定和拓展就业岗位,吸纳更多的技术技能人才推动产业发展。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要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和专业优势,加大市场开拓力度,做大做优服务品牌,不断提升服务质效,多渠道促进就业创业。三是要形成多方合力,为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汇聚强大力量。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是全市的共同责任,保障企业用工、推动企业快速发展,促进就业创业是推动试验区建设的具体举措。各企业、机构、各部门(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同心协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贡献自身力量。

本次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进园区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和市委“2023服务业发展年的具体举措,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将持续为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和企业搭建合作交流平台,扎实做好企业用工保障和稳就业促就业工作,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审核: 帅晓敏   责任编辑: 赵文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