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_365体育手机版-【唯一授权牌照】

图片

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精锐尽出 为攀枝花创文贡献人社力量

--市级人社系统开展文明劝导志愿服务

来源:局宣传科     发布时间:2023-04-0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3月30日,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召开创文誓师大会,局领导班子,各科室、各直属单位参会。会议强调,创文已进入攻坚阶段,是当前人社各级党组织工作的重心,一切工作都要以为创文为首要为中心,此项工作干得好不好关系到人社党风行风作风。会议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全身心投入,责无旁贷守好“责任田”,认真履责,做好文明劝导志愿服务,做好文明示范,为攀枝花创文贡献人社力量。

  4月1日开始,市级人社系统在保持服务不打折扣的前提下,组织140名干部职工到街面,精锐尽出,对三线大道北段机场路口至恒大城路口段,开展文明劝导志愿服务,及时制止乱丢乱弃乱穿等不文明行为,热心帮助“老弱病残”。

  四天多时间里,广大人社干部以文明劝导志愿服务为练兵契机,锤炼党性,跨界学习,不下火线,顶烈日战高温,克服困难坚守岗位,不辱使命,为文明劝导志愿服务画上圆满句号。期间刘敏局长等局领导,沿线开展督导检查,给干部职工打气鼓劲。

审核: 蒋维强   责任编辑: 朱可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