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_365体育手机版-【唯一授权牌照】

图片

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十一届市委第二巡察组向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来源:局党办     发布时间:2023-04-2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23年1月9日至2月17日,市委第二巡察组对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组开展了集中巡察。4月12日,市委第二巡察组向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组反馈了巡察意见。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赖卫国,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邵邦伦、副组长杜建岑、开隆国,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有关工作人员出席了会议,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机关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各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邵邦伦同志反馈了巡察发现的党组领导作用发挥不充分、落实“就业是最基本的民生”要求不到位、为民服务有差距、培训领域监管有漏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深入等问题,并提出了加强党的领导,落实政治责任,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党风廉政建设,结合巡察问题整改优化人社工等意见建议。

  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赖卫国同志要求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组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整改的重要性,坚持问题导向,压实整改责任,增强巡察整改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全面完成整改任务。

  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敏同志表态局党组非常珍惜这次政治体检机会,对巡察发现的问题照单全收,坚决整改、立行立改,全面运用巡察成果,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增进民生福祉,为共同富裕试验区建设贡献人社力量。

审核: 蒋维强   责任编辑: 朱可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