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_365体育手机版-【唯一授权牌照】

图片

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专业赋能 提质增效

—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举办党务干部培训班提升履职能力

来源:人事科     发布时间:2023-05-3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着力提升市级人社系统党务干部履职能力和业务水平,扎实抓好市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推动人社机关党建工作全面提质增效,在市直机关工委的大力支持下,市级人社系统党务干部培训班圆满举办,共40余名党务干部参加了此次专题培训。

  

  开班动员会指出,党的二十大对加强党的建设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党务干部作为抓好党建工作的关键所在,要牢牢把握“六个坚持”,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熟练掌握党务工作基本知识和工作技能,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党建工作的内行人、干部职工的贴心人,以高度的责任担当,高标准落实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任务,推动机关党建“走在前,做表率”,为高质量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贡献人社力量。

       本次培训邀请了市直机关工委的领导和业务骨干以集中授课、现场模拟、互动交流等方式,对发展党员流程与要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如何创建党建品牌和开好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辅导,内容紧扣培训主题、紧贴工作实际,有效提升了党务干部的业务素质,为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奠定了坚实基础。

  

  下一步,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将围绕市委总体发展战略,创新落实“四同”要求,推动党建与就业创业、社会保障、人事人才、劳动关系四大板块业务互融共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

审核: 夏定伟   责任编辑: 朱可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