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_365体育手机版-【唯一授权牌照】

图片

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人社“一卡通”让百姓生活更便捷

来源:米易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05-1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511,米易县人社局在人口较为密集的天天超市门口开展了办理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宣传活动。本次活动主要是为了提高群众对社保卡的知晓率,提高群众办卡、用卡的主动性,提升社保卡惠民便民认识度,确定“每一分”惠民资金都能用在群众身上,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此次活动采取政务中心宣传栏、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开展宣传,普及社会保障卡应用知识。除此之外,组织工作人员在中心地区集中宣传,发放宣传手册和海报,设立咨询点,与群众面对面交流,为群众解答疑虑。按照“规范管理、方便群众、不重不漏、防治腐败”的要求,以社会保障卡“一卡通”为目标,从今年7月1日起,通过社会保障卡发放所有的惠民惠农财政补贴,实现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发放工作的集中整合。

通过社会保障卡“一卡通”宣传活动,拓宽群众咨询、投诉、监督渠道,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覆盖“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