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_365体育手机版-【唯一授权牌照】

图片

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仁和区开展社会保障卡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仁和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05-1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加快推进社会保障卡“一卡通”工作,实现从2019年7月1日起,纳入“一卡通”发放项目的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全部通过社会保障卡发放目标,我局联合攀枝花农商行仁和支行于2019年5月11日在仁和商业文化广场开展了社会保障卡集中宣传活动。周国顺副区长、区人社局领导参加了宣传活动。

现场宣传活动上,工作人员通过发宣传传单、张贴“一卡通”通告、现场解答等方式向群众宣传社会保障卡应用知识和金融功能、社会保障卡办理流程、办理资料、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通过社会保障卡“一卡通”发放的政策。通过宣传活动,提高群众知晓率和办卡、补卡、用卡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仁和区电视台同步在5月7日至5月14日播出《关于攀枝花市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社会保障卡“一卡通”的通知》,扩大政策宣传面,让我区人民充分了解社会保障卡功能,为实现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顺利通过社会保障卡发放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