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_365体育手机版-【唯一授权牌照】

图片

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米易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干部大会

来源:米易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02-2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25日下午,米易县人社局在302会议室召开干部大会。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谭明安出席会议并讲话。

clip_image001.jpg

    会上,县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宣读了米易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要领导及班子成员的职务任免决定。

    随后,离任局长甘元昊作了离任发言,感谢两年多来县人社局全体干部职工对他所给予的支持、配合和包容,表达了对县人社局的深深不舍,希望全局干部职工能信任和支持新一任局长马静同志的工作,并祝愿县人社局越来越好。

新任局长马静在任职发言中表示,作为米易县人社局的新班长,将加强自身学习,认真履行职责,团结班子,带好队伍,奋力谱写人社局发展的新篇章。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谭明安在会上对县人社局的机构改革和下一步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理解、认真执行中央和省市县关于机构改革的各项决策部署;二是要严格要求,严肃纪律,促进工作有序推进;三是要团结协作,共同奋进,全力开创人社局事业新局面。同时对如何创新开展人社工作,提出了“五个新”的要求,为下一步人社工作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