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_365体育手机版-【唯一授权牌照】

图片

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居安思危 警钟长鸣 国家安全人人有责

来源:西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04-2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西区人社局组织干部职工收看国家安全宣传片

为深入推进国家安全法律学习宣传教育,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国家安全意识,增强机关干部职工维护国家安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近日,西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国家安全宣传片”——《间谍罪名的背后》,并对《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反洗钱法》《保密法》等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学习。

该专题片通过讲述真实案例,揭露了境外间谍人员通过胁迫、欺瞒、诱惑等多种手段,利用出境人员搜集国家情报,大肆策反发展人员,布建间谍情报网络的罪行。

通过此次教育学习,唤起了干部职工对国家安全的重视,树立起了总体国家安全观。安全是基本的民生问题,直接关系到群众切身利益,人社部门作为保障民生的重要部门,社保基金监管、企业用工监测等方面均涉及安全问题,全体干部职工要举一反三,保持高度警惕,增强危机意识、风险意识、使命意识,积极参与到维护国家安全行动中来,共同打造维护国家安全的“铜墙铁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