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_365体育手机版-【唯一授权牌照】

图片

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西区召开农民工服务平台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西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05-2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贯彻落实全省农民工服务平台建设相关会议精神,加快推进农民工服务平台建设,确保农民工服务平台上线工作如期完成。2019522日,西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组织召开农民工服务平台建设工作推进暨培训会,会议由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宋小青主持,电信攀枝花分公司西区网点工作人员、区级各部门分管领导、具体经办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四川省农民工服务平台建设电视电话会议相关精神。中国电信攀枝花分公司倪健详细介绍了“四川省农民工服务平台”的运行背景和操作步骤,并就后台管理内容向与会人员进行了讲解和培训。据悉,该服务平台包含电脑端和手机端两部分,着重体现数据化、移动化,整合了在线行政审批、农民工资讯、民生互动等功能,做到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路,为农民工干事创业提供全方位定制化服务,实现足不出户、线上办理。

会议要求,切实保障农民工权益,为农民工提供优质服务,是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的一把“利剑”,同时也是农民工党建工作的重要抓手,是引导和培养农民工党员队伍的一块“敲门砖”,要切实做好农民工服务工作,为平台上线运行提供有力保障。一是多方联动聚合力。要把握好技术和业务的关系,积极与电信分公司对接,密切配合,主动作为,抓好平台功能拓展、建立长效工作机制,形成逐级部署、层层落实、人人参与的良好工作局面;二是信息保障强支撑。做好农民工相关工作的政策宣传及办事服务,以便民、利民、惠民为出发点,拓宽互动交流渠道,强化组织保障,实现跨部门、跨层级信息共享和业务协同应用;三是双向反馈筑闭环。依托全省热线,畅通农民工反馈渠道,收集农民工反馈意见,倾听农民工心声和对家乡的关注,做到句句有回应、事事有反馈、件件有落实,确保平台按期上线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