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_365体育手机版-【唯一授权牌照】

图片

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仁和区人社局高效完成2019年度企业薪酬调查工作

来源:仁和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07-3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按照省人社厅下达的样本企业抽查名单,仁和区人社局及时开展薪酬调查工作。一是积极组织人员参加省厅工作培训,从工作目的、统计方式、数据审核等方面进行系统学习,熟练掌握薪酬调查系统操作方式及工作要求。二是依托市人社局官网等渠道做好工作宣传。三是借助区劳动监察大队和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做好样本搜集和替换工作。四是对已关停的工矿类样本企业,及时联系省市级人社部门进行样本替换。五是对不配合工作的样本企业,耐心做好政策宣传解释工作;六是向样本企业提供数据解读、系统操作、审核规则等方面的咨询服务,协助企业高质高效完成数据上报。截至6月底28家样本企业均完成数据上报,并于7月15日全部通过省级审核,圆满完成本年度企业薪酬调查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