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_365体育手机版-【唯一授权牌照】

图片

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用身边事敲响廉政警钟——人社系统干部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一念之误》

来源:局党办     发布时间:2019-12-2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2月18-19日,市人社系统干部职工100余人分批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一念之误》。

该片对近年来查处的四川省基层干部六起违纪违法案件进行了深刻剖析,讲述了多位基层干部在不良嗜好和金钱美色的诱惑下,心存侥幸、铤而走险,最终走上了贪污挪用社会保障资金、套取保险基金等违纪违法犯罪的不归路,为自己的一念之差付出了惨痛代价。

                      

    通过这些发生在身边、与我们工作相关的案例教育,干部职工触动很大,表示要坚守廉洁底线,常怀敬畏之心,坚守底线和红线,要主动接受监督,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