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_365体育手机版-【唯一授权牌照】

图片

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局领导看望慰问人社系统志愿服务者

来源:局党办     发布时间:2020-02-2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月12日上午,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建新以及党委副书记王祥东到东区东华街道地龙井社区疫情防控服务点看望慰问人社系统志愿服务者。

         

2月5日起,市人社系统派出10名党员干部到地龙井社区、学园路社区帮助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10名党员干部到岗后积极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卡点值守、入户排查等工作,虽然工作量极大,但从不叫苦叫累。

      

陈局长希望人社系统党员干部在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的同时,要做好自身防护。他要求参与社区疫情防控的人社党员干部要认真听从社区的工作安排,做实做实每一项工作;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到疫情不退,战斗不止;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一项考验,在工作中彰显人社干部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