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_365体育手机版-【唯一授权牌照】

图片

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市人社局传达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精神

来源:局党办     发布时间:2020-03-1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3月9日下午,市人社局召开党委会传达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精神,认真学习了市委副书记、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彭映梅的讲话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建新指出,3月6日,中央召开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习近平总书记认为脱贫攻坚工作成效显著,但是面临的困难和挑战依然艰巨,需要各级各部门全力以赴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作为人社部门,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脱贫攻坚工作忧患意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二要聚焦工作重点,下大力气切实抓紧抓细抓实人社脱贫攻坚工作,提高人社扶贫工作质量和效果;三要完善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工作机制,成立就业、社保、人事人才、定点帮扶等工作组,细化措施、层层分解任务,责任到人,坚决打赢全面小康这场硬仗;四要筹备召开全市人社工作会暨脱贫攻坚工作会,进一步推进人社扶贫在决战决胜阶段取得扎实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