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_365体育手机版-【唯一授权牌照】

图片

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委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局党办     发布时间:2021-11-2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117日,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建新主持召开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措施。同时,组织学习了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军人地位和权益保障法》。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深刻领悟了党领导人民创造的“四个伟大成就,党百年奋斗的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宝贵经验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和时代意义。党委领导班子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从胜利走向胜利的伟大历史进程、为国家和民族建立的伟大历史功绩,是一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盛会,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战略性和指导性,为做好下一步工作指明方向。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细各项人社工作一要学原文。机关党总支、各直属党支部要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全面准确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综合运用学习强国APP开展线上自学,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牢牢把握核心要义,坚定不移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悟思想。党的百年历史,积累了宝贵的经验,构筑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思想是全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结合党的不懈奋斗史悟思想,坚持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要谋发展。作为最大的民生部门,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要立足人社工作职责,千方百计稳就业保民生,结合全市“三个圈层战略部署,积极谋划区域人才高地建设,在引人、聚人、稳人上求突破,出成效,创造出更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