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_365体育手机版-【唯一授权牌照】

图片

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首次举行科级领导干部集体宪法宣誓仪式

来源:局党办     发布时间:2021-12-2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11217日,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组织20186202111局党委任命的36名科级领导干部进行了首次集体宪法宣誓仪式。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委副书记袁铁峰同志监誓。

                 

宣誓现场气氛庄严。宣誓仪式开始后,全体肃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领誓人左手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右手举拳领誓,其他35名宣誓人面对国旗国徽,依法庄严宣誓。

                  

    宣誓仪式,袁铁峰副书记对人社系统干部职工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忠诚于党。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深刻认识坚持党的领导是社会主义法治最根本的保证,把党的领导贯彻到全面依法治市、依法行政全过程和各方面。二是坚持依宪行政,依法履职尽责。要坚持用习近平法治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提升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的能力。要自觉接受宪法法律监督,任何组织和个人都不得有超越宪法法律的特权,绝不允许以言代法、以权压法、逐利违法、徇私枉法。要强化斗争精神,坚决同一切违反宪法和法律法规的行为做斗争,切实维护人民群众根本利益和宪法法律的权威。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多兴利民之事,多解民生之忧,着力构建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法治良序。三是践行宣誓承诺,勇于担当实干。要坚持“字当头、字为要,弘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作风,用实际行动践行誓言。全面推进就业创业、社会保障、人事人才、和谐劳动关系构建、“温暖人社建设等各项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誓言。要围绕构建三个圈层、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大力推动促进人力资源聚集16条措施和工业强市、精明增长、绿色低碳“三大战略落地实施,在攻坚克难中彰显担当,在狠抓落实中展现作为,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和高效能治理贡献人社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