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_365体育手机版-【唯一授权牌照】

图片

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信息中心协同十九冶发放异地居住退休人员社会保障卡

发布时间:2015-07-0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做好异地居住退休人员医疗保险联网结算和异地领取基本养老金资格认证工作,解决异地退休居住人员回攀不便和本人修改密码激活的问题,经市人社局批准,201562329日,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协同中国十九冶有限公司,分省内、省外两组人员,由信息中心副主任张峻源同志带队,分别前往南京、宁波、武汉、重庆、南部、南充、武胜、遂宁、郫县等地为十九冶公司办理了社会保障卡的退休职工发放社保卡,共计放社保卡1273张、修改医保密码2084人次。

此次外出发卡的工作人员发完一个发卡地的社保卡后,马不停蹄的赶往下一个发卡地,布置发卡场地、安排工作任务、调试发卡设备,保证发卡工作完全有序的进行。信息中心主任唐龙同志更亲临现场,为老同志作好解释咨询工作。此次外出发卡工作不但将社会保障卡送到了办事群众的手中,同时还为其解释各种医保、社保政策,解决各种数据问题,得到了十九冶公司办事群众的好评,收到了十九冶公司办事群众写的感谢信,圆满完成了此次外出发卡的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