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_365体育手机版-【唯一授权牌照】

图片

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重温志愿誓词 坚定理想信念

发布时间:2016-06-0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4月29日,信息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重温入党志愿和誓词,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中心支部书记唐龙同志带头重温入党志愿,重温了当初入党时的真诚和激情,表明了正确的入党动机。全体党员联系自己的工作实际,联系个人成长经历,围绕“入党为什么,在党干什么,给党留什么”,重述个人入党志愿、重述自己入党历程,从灵魂深处增进对党的感情,增强爱党、信党、护党的思想和行动自觉。会议要求中心全体党员同志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主动把自己摆进去,照出自己的差距,照出自己的不足,认真抓好整改落实。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进一步树立清风正气,进一步强化宗旨观念,当好履职尽责的合格党员,争做创先争优的优秀党员,在遵守党章党规上作表率。

随后,由唐龙书记领誓,全体共产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庄严肃穆的重温入党志愿和誓词活动,使每一位党员干部再一次接受心灵的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