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_365体育手机版-【唯一授权牌照】

图片

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多措并举做好市人大代表建议和市政协提案办理工作

来源: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4-1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提高办理质量。要落实主要领导负总责、分管领导直接抓、责任部门具体办的办理工作责任,严格按照《中共攀枝花市委目标绩效办 攀枝花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政协攀枝花市委员会办公室 关于做好市十一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和市政协十届一次会议提案办理工作的通知》(攀绩发〔2022〕1号)要求,把每件建议提案办实、办好,严格执行“办前、办中、办后” 的“三见面”沟通联系制度,增进代表和提案者对办理工作理解和认同。

  二是建好工作台帐,压实工作责任。相关科室和直属单位根据职能职责落实工作任务,按照《2022年市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办理分工》,认真办理建议提案。要做好书面沟通记录,及时填写《建议提案办理工作沟通联系情况记录表》;要留存好各环节、全过程的信息和图片资料,以便迎接市委目标绩效办的专项督查和年度考核。

   三是严控时间节点,确保办理时效。承办“主办”件的牵头部门务必于4月7日前填报《2022年建议提案办理工作台账》,组织会办单位完成与代表委员的初次沟通见面,形成初步答复意见,并征求代表和提案者意见,送达正式书面答复意见,三次见面均需及时填写《建议提案办理工作沟通联系情况记录表》。承办“会办”件的牵头科室(单位)应将会办情况书面报送主办单位。